close



 


你似一江青青的河水


輕輕的蜿蜒在我的年歲


伴我走過露濕的苔階


陪我度過慘澹的夜月


你總是靜靜


讓熟透的感覺


滴釀成回憶中的惟美


 


我似一季氤氳的微雨


細細的潤澤你的步履


將你發芽後的絮語


陪你投遞在午夜的序曲


我總是靜靜


讓夜色的回憶


浸透著你細膩的曾經


 


輾轉了第六個四季


迂迴了再見後的了解


心碎總在離別後的春天


傷感在來不及回涼的眷戀


又靜靜隱沒在咖啡的杯沿


聽著落地的哽咽


曾經是誰又似誰


眼淚順著音樂蜿蜒


你早已不是


不是………我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