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讀出你的眼


我無法猜出你的心


我卻可以自第一瓣的落櫻


寫出想你的序言


 


我無法湮滅對你的思念


我無法寫出愛你的引言


我卻喜歡沿著夢的高牆


攀附著愛上你的危險


 


我無法說服你其實很討厭


我無法逃避你其實很對我的眼


我卻能夠自謔的在文字裡鑽牛角尖


在文字的框框裡


把你寫上一遍又一遍


 


我無法擺脫世俗的風花雪月


我還沒到繁華之後只剩雲煙


我筆觸下的澎湃


只是暗喻下的<>遮掩


砌築在七夕的傳奇美麗深淵


等你………話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